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做客《哈啦孙国庆》 公开说出择偶条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苗圃做客《哈啦孙国庆》公开说出择偶条件(图)

苗圃做客《哈啦孙国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圃做客《哈啦孙国庆》公开说出择偶条件(图)
苗圃做客《哈啦孙国庆》

  新浪娱乐讯 3月21号,苗圃(blog)应邀做客电视栏目《哈啦孙国庆》,在一个小时轻松愉快的聊天过程中,苗圃首次公开透露自己的择偶条件。

  在快问快答的环节中,苗圃表示,自己喜欢那种能与自己斗嘴的男人,而且口才一定要比自己好,能长时间跟自己斗嘴。因为自己本身是那种喜欢跟人较真的人,并且喜欢跟有智慧、喜欢与自己斗嘴的男人在一起,大胆公开要是选择男友的话一定要选择这样的。曾
经表示,男人与女人就像坑和萝卜,每个萝卜都要找到合适自己的一个坑的苗圃,向来说话直爽,不知道这次公开的择偶条件,会给苗圃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

  对于苗圃来说,让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是《五月槐花香》中的莫荷。不管走到哪里,大家似乎习惯把眼前的苗圃称做“莫荷”。苗圃爆料,当时同时期拍摄两部关于“古玩”的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和《人生几度秋凉》,其中都有张铁林的演出,张铁林就马不停蹄的两边跑,去赶戏,有的时候说台词,竟然会记错会说错,苗圃透露,当时拍摄的时候而唯一一点让大家可以区分的便是张铁林老师的头型。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苗圃还唱起了歌曲《吉祥三宝(blog)》,并且用很纯正的蒙古语来演唱,主持人孙国庆感到惊讶,并让苗圃现场教自己学这首歌。苗圃传授唱歌经验,称之为“咕噜”之歌,几乎所有的歌词都是咕噜咕噜的唱。苗圃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并且把它下载出来当彩铃声,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是心旷神怡,感觉很舒服。

  刚参加完2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北海道夕张国际恐怖电影节的苗圃坦言,自己最害怕的是“木偶”,或者有人称之为“玩偶”的东西,从小到大都十分的害怕,尤其是那种眼睛大大,睫毛长长,一闪一闪的木偶,自己是最害怕的。

  《哈拉孙国庆》将于4月中旬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