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濮存昕做客央视《开心辞典》 现场收到特殊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11 沈阳日报
濮存昕做客央视《开心辞典》现场收到特殊礼物

濮存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濮存昕是我国第一个拍“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的人,也是中国第一位“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3月上旬,他刚刚做客央视《东方时空》,20日又走进了央视《开心辞典》。

  这台节目是专为世界卫生日录制的。濮存昕在节目现场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三块有点儿化而变了形的奶糖。他身边的主持人王小丫也收到了一份。这是一个年仅六岁患了血液病的小女孩托选手魏光宇带来的。

  魏光宇是山西一家

医院血液科医生,那个女孩是他的小病号。当她知道魏医生要到北京参加《开心辞典》时,把自己攒的不舍得吃的九块奶糖都拿出来当做礼物。

  最让濮存昕动容的是,这个小女孩家很穷,但不论多难,小女孩的父母都会省钱给她买奶糖吃,并与女孩有个协定:每次只要她能忍住治疗时的疼痛不哭,就奖励一块奶糖。这九块糖都是她一次又一次忍受痛苦得来的。听了这个故事,濮存昕和王小丫紧紧攥着奶糖都流泪了。这个节目4月2日22时39分在央视一套播出,濮存昕希望大家都能来关注那些有病的孩子。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