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超女后再玩英雄秀 挖掘民间绝技为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20 沈阳日报

  去年掀起“超女”风暴的湖南卫视,今年将目标瞄准了拥有绝活绝技的平民英雄。3月20日,由湖南卫视和某公司联手打造、以挖掘民间绝技为目标的“吉列威锋英雄会”正式宣布启动。据悉,主办方4月初将来沈选“英雄”。

  独具魅力:海选变“路演”

  湖南卫视与吉列威锋将斥巨资对湖南卫视王牌栏目《谁是英雄》从制作班底到栏目宣传进行全面包装,跟“超女”的海选一样,湖南卫视希望通过该栏目在全国范围内挖掘更多的“民间绝技”,并挑选出最出色的绝活绝技奉献给观众。“超女”让人们知道了“海选”这个新名词,而“吉列威锋英雄会”的推出,会让人们牢牢记下“路演”这个词汇。

  3月4日,长沙黄兴广场上,来自广西的陆姓小男孩,在上千人面前人小鬼大地喊出:“谁是英雄,我最威风!”让在场人士目瞪口呆。话音未落,小不点一气做了1000个俯卧撑,更是技惊四座,让人不禁赞叹“自古英雄出少年”。与此同时,来自广西、江西、湖北、云南以及长沙周边地区的群众,纷纷赶到“路演”现场,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献技献艺。不仅是场面热闹,选手们比试的技艺也是不拘一格,有吃辣椒、手臂负重写书法、知名笑星“大兵”的模仿秀等等。这种毫无限制的自由发挥,给了每一位有信心表现自己的平凡人崭露头角的机会。

  百名“英雄”战长沙

  据该栏目制片人称,“吉列威锋英雄会”将在长沙、成都、武汉、南京、沈阳五地进行城市“路演”,通过专业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最后一百名选手入围“威锋英雄会”。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将在4月初来沈选“英雄”。至于将路演地设在沈阳,主办方说:“沈阳历来是藏龙卧虎之地,东北人也是智慧的一群人。我们相信沈阳之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4月初,百名“威锋英雄”将在长沙通过入围赛、晋级赛、半决赛等选拔,最后甄选出全国冠军。入围十强的“威锋英雄”,将组成“中国奇兵团”在赛事结束后赴全国巡演。

  大兵与美女笑星联袂主持

  一档新节目的推出,主持人一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吉列威锋英雄会”由知名笑星主持人大兵和该台的美女主持、本土笑星一起担当。对于这位本土笑星,主办方不肯多透露半个字,只是称:“这肯定是个大家脸熟的主持人。至于是谁,现在还不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主持人的方队中,2005“超女”也将参与其中。

  湖南卫视有关领导表示,这是继“超级女声”等大型选秀活动成功举办之后,湖南卫视全力打造的又一新型全民娱乐盛典。本报记者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