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快乐购物3•17开播 新浪娱乐今晚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3月17日,湖南卫视旗下又一生力军“快乐购物”将以一场盛大新颖的开播晚会和接连三天的 “特卖嘉年华”的形式,正式宣告挺进新一代电视购物领域的勃勃雄心。据悉,以3月17日“快乐购物”正式启动为标志,湖南电视台时尚频道也将改版为24小时全天播出快乐购物节目的全新频道。而快乐购物开播伊始,从下午17:00至凌晨01:00,就将每天8小时不间断电视直播购物节目,这在国内绝对属于“第一个吃螃蟹的”,湖南的观众将再次比全国其他地区的电视观众更有福气的享受到全新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袭击。

  3月17日晚19:30,“快乐购物开播盛典”将通过湖南卫视、湖南电视台时尚频道、新浪网同步直播,钟丽缇瞿颖、金铭、阿力郎组合等群星助阵,汪涵何炅李湘杨乐乐等众星捧月,齐齐祝贺快乐购盛大开播。而在晚会结束的21:00,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杨乐乐也将和快乐购物的“购物专家”任升一道,掀起开播“特卖

嘉年华”的序幕,价值二十多万元的时尚靓车,将以超乎想象的价格和礼包形式,回馈顾客。

  据介绍,从“快乐购物”开播起,将每天播出8个小时的购物节目,逐渐过渡到全天18个小时的

电视直播。在节目设置上,将开设《科技享乐族》、《厨房好幸福》、《持家我最行》、《数码当红馆》、《浪漫女人香》、《热销大放送》等十多个专栏,针对消费者收看电视的时段特性和购物心理,精心编排,不断提高服务品质。陈刚表示,传统的购物是顾客到商场、卖场中千挑万选,快乐购物则是为顾客千挑万选之后,再用最专业的精神、最严谨的态度推介出去。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快乐购物的主持人才会叫做“购物专家”,同时,来自厂商的代表也会在节目中与购物专家一道为顾客带来专业的介绍和承诺。而现场的模特,则用肢体语言来代替顾客进行购物体验。

  “快乐购物”高薪从韩国聘请的营运长朴兴烈表示,电视购物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东森去年在台湾的电视零售销售额为350亿元新台币(约90亿人民币),而市场空间应该可以达到1000亿元新台币。内地市场前景更大,只要能占据零售总额5%,大陆的电视购物年销售额就可以达到2700亿元”。朴兴烈认为,湖南卫视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品牌号召力是他舍弃其他邀约,选择“快乐购物”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湖南卫视做不好电视购物,那么中国内地不会有人能够做成直播连锁的电视购物了。”

  另据了解,今年五月份之后,快乐购物将透过国家广电总局新近批准的全国性数字频道——“快乐购物频道”,面向全国覆盖,2006年的扩张目标直指南京、杭州、深圳、佛山、青岛、大连等经济发达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