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遗憾缺席《白蛇传》成都宣传活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3 新浪娱乐
潘粤明遗憾缺席《白蛇传》成都宣传活动(附图)

潘粤明演许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白蛇传》昨天在成都举行了隆重的记者会,已经确定将在五一期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此次剧组一行到达成都宣传,引来成都众多媒体前去采访,《白蛇传》主创及主演刘涛(blog)陈紫函(blog)应邀到场。但唯独缺少剧中最“痴情”的男主角潘粤明(blog)的身影,据了解潘粤明本人目前正在上海与张柏芝紧张筹备电视剧《周璇》的拍摄工作,所以
实在无法抽身去成都,但是潘粤明还是通过媒体向剧组发来了由衷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边新版《白蛇传》。

  最近因为潘粤明主演的几部电视剧都相继在央视播出,并获得了多方好评,他的人气也随之上升。成都众多媒体本想趁《白蛇传》宣传的机会,好好采访一下这位内地正当红的“性格小生”,但因为潘粤明的工作安排实在太满,所以没有见到他本人。很多记者都大呼遗憾。

  之后很多媒体通过电话采访了潘粤明,问起他在《白蛇传》中饰演的这位新版“许仙”有何特点时,潘粤明打趣的回答说:“我演的这个许仙除了很痴情以外,还非常的单纯、可爱,区别与之前版本中那个温文尔雅的书生,剧中所有人物都表现出了他们最人性化的一面,剧情依旧延续感人的同时还有很搞笑的场面。总之将会是一部非常特别的《白蛇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