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封神榜》杀青见真情 周杰关礼杰二杰情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16 新浪娱乐
《封神榜》杀青见真情周杰关礼杰二杰情深(图)

二杰斗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典神话剧《封神榜》的热拍接近尾声,拍摄现场也越发活跃起来,扮演伯颐考的演员关礼杰杀青,扮演武王的周杰(blog)、扮演妲己的范冰冰(blog)已经相继准备杀青戏了。

  周杰与关礼杰对手戏分很多,不时就会看见两个人在一旁讨论、说笑,有些形影不离的意味,因为二人名字中有都有一个杰字,在剧组中有了“二杰”的组合称呼。

  关礼杰杀青那天,不停的同周杰握手,说是要约定在上海见,在一傍的范冰冰看见打得火热的“二杰连忙凑过来说自己过些日子也杀青,要不要也约会个什么地方,只见两人边笑边说,还不知安排何处相见。问及周杰,他却故意摆出一幅老滑头的样子回答:“我和冰冰不用特别的安排,常见面的,若是和关礼杰也能想见就见就好了。”

  此次的合作,让周杰同关礼杰擦出“火花”,不仅在剧情中有着一定的情谊,私交也颇深,因两人都对古典剧有兴趣,拍戏之余除了讨论历史,传记人物,两人还会互相调侃,周杰赞关礼杰很帅气,关礼杰则说周杰才是真正有男人味道的帅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