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家干部》开播 罗海琼成市长“廉内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35 新浪娱乐
《国家干部》开播罗海琼成市长“廉内助”(图)

《国家干部》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家干部》开播罗海琼成市长“廉内助”(图)
罗海琼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剧《国家干部》将于本月下旬在成都播出。该剧中,王志文将“副市长”夏中民这个角色塑造得真实可信,与以往千篇一律的党员形象相比有很大突破,而罗海琼则当起王志文的“廉内助”李君玮。刚刚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饰演一心想结婚的陶春,马上又化身市长夫人,她笑言这种转变对一个演员来说并不特别。当初接片时完全是因为剧本吸引人,给她一种不同于《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创作冲动。

  该剧深刻描写了党和政府的执政者夏中民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最高利益,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并坚决与违背人民利益的少数干部进行斗争,从而热情地讴歌了党在执政能力建设中,众多可歌可泣、用生命维护人民利益的时代英雄的故事。

  首次扮演“官太太”的罗海琼,通过很多生活细节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贤慧、善良、体贴的妻子和母亲形象。她说:“我和王志文的家庭是男主外,女主内的互补型家庭。因为丈夫清廉,这个市长家庭里里外外的操持几乎要依靠我来完成,我得独立撑持一个家,让丈夫不分一点心。”罗海琼对李君玮形象的这一把握,使这一人物避免简单化,获得了许多值得深思的人性意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