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视频:夏青做客《超级家族》 超女新书今日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02 新浪娱乐
夏青做客《超级家族》 超女新书今日上市  1 2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直关注“超级女声”背后故事的娱乐节目《超级家族》从开播起,请来了众多超女、粉丝一起做节目,但却从没有请到过“超级女声”的评审做嘉宾。昨日“超级评委”夏青(点击进入夏青的blog)终于作客《超级家族》,而且她此次还带来了自己的新书《从开始到现在——不为人知的超级女声》,首次公开向大家曝光“超女”背后的故事。

  黑幕:我有义务站出来说

  提到“超级女声”,夏青觉得这个节目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从最初的“超级男声”到如今红遍全国的选秀节目,夏青陪伴着节目一路走来。虽然去年“超级女声”火爆异常,但其间还是有太多的负面消息,昨日在节目中,提到去年赛事的黑幕时,夏青很直白地说:“本来我是没有要出书的决定,但去年的赛事中传了很多黑幕,像‘夏颖事件’、柯以敏(点击进入柯以敏的blog)离开的真实原因等,对我的触动挺大,所以我觉得有义务站出来为幕后人员及超女说话。”

  抄袭《美国偶像》

  “超级女声”走红之后,也惹来了众多非议,其中一些圈内人士就称:“超级女声”不过是克隆、抄袭《美国偶像》,所以没有创意而言。对于这个说法,夏青等人之前很少做出回应,但昨日在录制节目现场,夏青却很肯定地说:“抄袭?克隆?我觉得这都是瞎说,至今我看过他们的视频节目加起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而且湖南的观众应该记得,早在几年前,我们就做过‘超级男声’比赛。

  李宇春(blog)等超女的内心独白

  在新书《从开始到现在——不为人知的超级女声》中,首次公开了05年“超女”前十强比赛中亲笔写的“告别信”以及众多超女的内心日记。对此,夏青笑说:“其实我把她们的故事登出来,只是想告诉大家真实的超女是什么模样,让她们一起留下记忆。所以看过这些内容的朋友,都笑说,这本书是‘超级女声’的家谱,里面写了每个女孩子的成长故事。”

  电视人的工作读本

  新书很有意思,有“开始”、“现在”,“现在”记载的都是超女的个性故事,那“开始”会是什么内容呢,对此夏青说:“‘开始’部分介绍的是做为电视工作者如何去操作一档节目,其中有很多我们栏目组一起工作的策划方案,以及手写的安排表等,都是以最真实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超级女声’的诞生过程,其实也可以说‘开始’部分是给电视工作者的读本,我希望这本书,同样对他们有所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