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超级女生》发布会 何洁哭着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超级女生》发布会何洁哭着过生日(图)
何洁哭着过生日

  昨天,由众超女主演的电视剧《超级女生》主题曲《你一定要幸福》新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凑巧的是这一天正是演唱者何洁的20岁生日,在现场她激动得泪流满面。针对于这几日网上所出现的整容及下跪采访的负面新闻,她一一做出了解释。

  昨天下午,一身黑色小套装的何洁刚出现,身着整齐红色上衣的“盒饭”就兴奋地尖叫起来,她们还将一首首何洁参加超女比赛时演唱的歌曲串烧成了另一种风味,当然,结束
时的《生日歌》是最打动人的。

  看着“盒饭”们卖力地表演,听着不能来到现场的春春、孙楠林俊杰等好友的真诚嘱咐,而纪敏佳、黄雅丽等更是出现在现场,推上了生日蛋糕,此情此景,刚刚20岁的何洁已经激动得泪流满面。

  在现场,被精选出来的电视剧《超级女生》的片花、《你一定要幸福》的片段等也都在大屏幕中重现,看到自己的演出,何洁说:“再多的酸甜苦辣在我看到自己作品的那一瞬间都是最美的。”

  对于这几天网络上流传的关于何洁“整容”、“跪下接受采访”等负面新闻,昨天何洁也满面笑容地做了解释,“整容”一事被她看成是“芝麻点小事”,她说:“我可不想整天去被这些小事所烦恼,我还有很多大事要做。”

  而对于“下跪采访”一事,何洁不厌其烦地说得很仔细,“当时我站在台子上,记者们都在台下,很多记者带的话筒线很短,我想如果哈着腰和大家说话就太不礼貌了,而蹲着呢又太难看,最后只好跪着啦,所以这也没什么。”吴冬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