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网络热销小说《谈谈心恋恋爱》改编成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网络热销小说《谈谈心恋恋爱》改编成电视剧

  信报讯(记者任嫣) 光听说电影首映,没想到如今电视剧也开始首映了。根据网上热销小说《谈谈心恋恋爱》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前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了首映。一部20集的电视剧一连36小时在大学里播完,出人意料的是,这部电视剧也掀起了大学生们空前的热情。

  和天王巨星同音但不同字的刘得华是一个由外地来到滨海市就读的专科生。和许多
21岁的男孩子一样,成为一个风流倜傥的

花花公子是他日夜的梦想,可又对美好的恋情充满了纯真的期待……迫于生计问题,刘得华决定将自己租来的一室一厅房子出租一间赚取一些额外的收入。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租房子的不是别人,竟是他倾慕已久,也是令全校男生垂涎欲滴、蜂拥追捧的女生林巧儿。林巧儿“羊入虎口”,刘得华蠢蠢欲动,准备在以“三剑客”为首的全校男生火辣辣的妒火中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在北京科技大学首播后的演员观众见面会上,大学生们也格外热情,称这部电视剧是近期最好看的偶像剧之一。网络小说《谈谈心恋恋爱》因为清纯深情又不乏幽默搞笑的风格赢得了网上广大读者的青睐和追随,其作者棉花糖也因为这部处女作一跃而成为网络新偶像作家。2005年8月,这部小说被搬上了荧屏。导演是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一帘幽梦》的导演朱传光。据朱导介绍,他就是看中了这部小说的人气以及作品中催人向上的精神,才决定拍摄的。剧中8位青年演员都是新人,有的甚至是第一次上镜。当然,剧中也有宋丹丹、雷恪生、罗中旭(blog)等明星客串。

  导演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预计2个月后将在全国陆续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