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演电视版《长恨歌》 继续“激情燃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37 新浪娱乐
陈莉娜演电视版《长恨歌》继续“激情燃烧”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追捧近半年的电视剧《长恨歌》,将于3月28日在上海首播。剧中,凭借电视连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晶”一角而迅速走红、家喻户晓的演员陈莉娜,饰演女二号、王琦瑶的密友蒋莉丽。陈莉娜的这次出演受到媒体和评论界多方的瞩目。

  在《长恨歌》中继续“激情燃烧”

  几年前红透大江南北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也是陈莉娜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表演科班出身的陈莉娜那时虽然初出茅庐,却在摄像机前面表现得相当自然,对人物也有着深入的理解。也正因为如此,“石晶”这个角色才会被诠释得如此深入人心。

  转眼几年时间,陈莉娜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锤炼自己的演技。这次在荧屏亮相的新作《长恨歌》,更是陈莉娜“相当满意”的作品。据摄制组相关人员透露,陈莉娜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同样是“激情燃烧”。不仅在角色塑造上相当富有激情,还经常迸发激情的火花。

  每一次表演都是一次新的尝试

  当被问及在《长恨歌》中的表演时,陈莉娜自己也表示,虽然自己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她不会让自己陷入同样的表演模式。每次的表演对她来说都是一种尝试,都是在以全新的方式塑造新的荧幕形象。

  据悉,在《长恨歌》的表演中,陈莉娜饰演的蒋莉丽,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这是她的一次不小的挑战。由于剧中主角王琦瑶分别是由青年和中年两位演员饰演,所以纵观全剧,陈莉娜的戏份可以说是最多,最难演的,却给陈莉娜提供了很好的发挥演技的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