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千面女郎苗圃:华丽变身不断挑战新角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43 新浪娱乐
千面女郎苗圃:华丽变身不断挑战新角色(附图)

千面女郎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莫荷”、“王燕”、“洪三燕”、“楚小明”等角色,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她就是苗圃(blog)。大学毕业后,苗圃接了几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宋莲生坐堂》、《中国维和警察》等剧集的播出让苗圃人气迅速上升,演技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

  不同角色的尝试和转变,让苗圃不断的挑战自己,同时也被媒体封为“千面女郎”

  形象多变:

  《绝对控制》中的女警花、《五月槐花香》中的性格鲜明的莫荷、《雪花那个飘》中的斜眼老板娘、《陶器人形》中的女鬼、《猜心妙手》中的搞怪女王、《女人的选择》中作女的形象、《范府大院》中的丫鬟等,让苗圃过足了戏瘾的同时,也塑造出银幕上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女人。苗圃表示自己是一个戏疯子。“看到好剧本我就冲动,寒毛都会竖起来。但只挑剧本,演什么角色无所谓。有好本子、跟好制作班底合作,从中能收获很多新东西。”

  男人中的女人:

  曾经与苗圃合作过的男演员,对苗圃的评价相当高,在他们眼中,苗圃不仅是个出色的好演员,更是一个朋友。而苗圃也很珍惜与自己合作的男演员。几度合作成功的张国立,苗圃是这样评价他的:“跟张国立一起拍戏,即使没有他的戏,我也请他站到自己对面搭戏,有这么一个刺激,能找到最好的感觉。他拍戏的时候我也会给他搭。我觉得这种演员之间的交流很有用。跟孙红雷合拍央视的宅门大戏《范府大院》的苗圃,把孙红雷的演技形容成挠痒痒。他的戏一出来,不是一个光解痒的问题,而是挠得非常舒服。而在电影《求求你表扬我》里与王志文合作之前,大众一直以为他是一个拒人千里之外的人。但苗圃表示:“其实王志文是一个非常随和、真实的人。他会在合作中无偿给予你很多指导和指正,这是很多大腕不愿意做的,但他就是这样,好就说好,不好就直接说你不好。从中受益匪浅。”而对于印象最深的佟大为(blog),苗圃表示说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男人。一起拍戏他非常懂得照顾人,像邻家大哥哥。跟他合作之后,觉得如果要选择一个好男人,佟大为就是最好的榜样。

  前不久,苗圃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秘密相约,吴宗宪有意让苗圃加盟自己的新电影,与自己合作演对手戏。说到具体合作的情况,吴宗宪表示是秘密不方便透露,只是夸奖苗圃是个十分难得的演员,在《猜心妙手》的合作中擦出了火花,并希望将这样的火花延续到以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