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演孟丽君大器天成 男装扮相玉树临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32 法制晚报
李冰冰演孟丽君大器天成男装扮相玉树临风(图)

《再生缘》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借着人文大戏《徽娘宛心》在上海和南方地区电视台相继热播,李冰冰(blog)再次独挑大梁、强势入主《再生缘》剧组,以自身独特的气质和大气沉稳的银幕形象,化身刚毅沉稳、命运曲折的女子,讲述孟丽君的传奇一生。从挽救一个破碎的家庭到女扮男装考取功名,协助朝廷不畏权贵,惩恶除奸,李冰冰用生活的历练和多年的积淀不断给自己的演技提出新的挑战。

  电视剧《再生缘》已于近日于北京郊区开机,在北京郊区的怀柔影视基地,记者见到了女扮男装的孟丽君——李冰冰,提到这个角色,李冰冰显得很兴奋,除了首次女扮男装,尝试帅气的俊朗书生扮相很是新奇之外,剧本描述的宫廷戏危机四伏,悬念重重,更让她爱不释手。戏中,除了清丽飘逸的“女儿妆”,李冰冰还有多款男妆扮相,落难的贫民装、俊朗的书生妆、甚至还要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宰相官服。为了练就“沉稳的步伐”来表现宰相的威仪,剧组工作人员特意在李冰冰的靴子里加了铁块,这可真叫“举步维艰”啊。

  对于李冰冰的表演,导演一点不担心,但是身材娇小的李冰冰的男妆扮相却让他心里没底。当李冰冰着红色官服从远处化妆间走来时,导演并没认出是李冰冰,还不由自主地赞叹“好一个俊朗书生”!当发现是李冰冰的男妆扮相时,导演心理的疑虑彻底打消了!据悉,李冰冰在该剧中至少有十五集戏都将是这种帅气的男妆扮相。

  有人说孟丽君像中国版“大长今”,但李冰冰并想拿‘大长今’说事。如果非要类比的话,孟丽君身上的那股不服输的精神和韧劲儿倒是真的可以跟‘长今’媲美,不多说了,到时大家看吧,我觉得是部好戏。”除了剧本的故事结构引人入胜外,李冰冰昨天在自己的博客里说:最开心的是遇到了一位好导演,香港导演李惠民,从艺术造诣到专业技术,都非常出色!不开心的是“吃得不好”,还特别提到,谁要是来探班,一定要带两根“哈尔滨红肠”!没想到,前一天半夜发的博,第二天就有人将香肠送来了,看来李老大博客的影响力还真不能小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