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谢娜主持节目泪如雨下 为fans感动不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快乐谢娜主持节目泪如雨下为fans感动不已(图)

谢娜与Fans们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快乐天使谢娜(blog)一向给人的感觉就是活泼调皮,完全没有烦恼,但是这一次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她却泪如雨下。谢娜告诉笔者,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的fans,她的fans赋予了她生活的意义,让快乐由心生发。

  谢娜告诉记者,这一次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突然之间她看到了《与快乐代言人谢娜一起分享快乐》的标语牌,然后她看到从全国各地飞来的fans在这一刻都汇聚到
了《快乐大本营》、汇聚到了她的面前。谢娜说,她一下子呆住了,她事先完全不知道,而这些fans是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做准备,买车票、飞机票来到长沙的,只是为了给可爱的谢娜一个惊喜。“那一刻,我太感动了,眼泪忍不住就留了下来!”谢娜说,“这些年,不管我遇到怎样的困难,我的fans都风雨无阻的支持我,这是我莫大的支持和安慰!”

  而且笔者从谢娜在新浪的博客中看到,谢娜的博客充满了欢乐家庭的欢乐气氛,谢娜和fans完全是家人之间的互动,特别温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