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丽坤:《七剑》拍得很辛苦 希望大家认可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
王丽坤:《七剑》拍得很辛苦希望大家认可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丽坤:《七剑》拍得很辛苦希望大家认可我

  3月16日,在众人期待声中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在央视8套隆重播出,该剧打破传统武侠剧飘逸的风格,用写实和大场景实地拍摄的方式描述了古代侠客们的故事,这种构思倍受武侠迷的好评,预计未来收视率将一路飙升。

  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拍摄耗时半年,大部分场景都在新疆实地拍摄完成。因新疆特殊的地理位置,拍摄环境很恶劣,让众多大腕受了不少苦。在该剧中“刘郁芳”的扮
演者王丽坤说:“新疆经常会刮起沙尘暴,漫天的黄沙,在片场风沙刮得连人都站不住。我们在拍《七剑下天山》的时候就经常碰到沙尘暴,在更换了拍摄地点之后依旧难逃风沙的侵扰,最后不得不取消拍摄,剧组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把期限一拖再拖。”

  王丽坤谈到沙尘暴,给我们讲述中秋节的故事。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很强烈,中秋节拍摄是从下午开始的,一直到晚上都在进行,本来大家都以为可以就着盒饭赏月的,但是在傍晚的时候却因突如其来的沙尘暴让我们的可视距离仅有20米左右,很遗憾的中秋之夜。王丽坤说除天气原因,拍摄地点和驻地之间距离也很远,大概有2个小时的车程,每天4~5个小时花在路上。沿路都是戈壁滩,灰尘很大,每天天不亮就出发,虽然这是家常便饭,但还是觉得等我们到达现场之后都没有精力再拍摄了,特别是那些小演员,他们都在喊睡眠不足。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戏,而又这么艰辛拍摄完成,王丽坤说:“虽然拍摄条件不是很好,但对我这个新人来讲一切都是在学习当中,现在在电视上看到《七剑下天山》播出,让我觉得之前所受的艰苦都是值得的。也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