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长征》赞助没着落 崔永元称乞讨也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我的长征》赞助没着落崔永元称乞讨也去(图)
崔永元称乞讨也去

  由崔永元任主创的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近日面临重重困难,除了大部分报名选手体检不合格被取消资格外,节目的赞助商也还没有着落,但崔永元乐观地说他一点也不担心,“红军当年不就是什么都没有吗?实在不行我就带着队员沿途乞讨去!”

  《我的长征》是由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策划的一项大型电视行动,由崔永元担任
主创和主持人。在这项活动中,由主办方招募的21位勇士将全程重走长征路,总行程达10000公里,途经地区环境恶劣、条件异常艰苦,而这21人必须全程步行完成。据崔永元介绍,操作这样一个大型的电视行动需要多达千万元的庞大资金支持,但中央电视台不会出一分钱,只能依靠商业赞助的形式。但他没想到的是,距离5月1日的出发时间日益临近,目前节目的赞助商仍然没有最后敲定。

  自《我的长征》面对社会征选选手以来,共吸引了5000多人报名,节目组首先从中确定了100人的候选者,之后又从中选出42人参加了艰苦的野外培训,但上周,这42人参加最后的体检时却发生了意外,其中大部分人竟然体检不合格,只有18个人顺利入选。崔永元表示,这样他们就不得不再去5000多报名者中重新挑选一些人,补齐21人的队伍。

  据悉,参加《我的长征》大型活动的全体队员将于4月15日进山进行大强度的军队式集训,25日结束后进行5天休息,于5月1日正式出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