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上演大结局 故事未完计划拍续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七剑”上演大结局故事未完计划拍续集(附图)
《七剑下天山》中蔡少芬饰飞红巾 赵文卓饰楚绍南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楚昭南来不及变坏,凌未风等配角还没有转为主角,武侠剧《七剑下天山》昨晚就在央视8套草草上演大结局。40集《七剑下天山》咋变成了34集?昨日,该剧出品人马中骏透露,《七剑下天山》变成34集是央视删减的,主要删了武庄的戏,这并不影响整部电视剧。而《七剑下天山》还将拍摄续集,《七剑2》预计拍摄36集。

  《七剑下天山》从开播至今一直争议不断。该剧导演霍耀良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的《七剑2》有望消除观众的种种疑问。“因为《七剑下天山》还有下部未拍,凌未风是下部男主角,他现在是天真小孩的心态,要成长为大侠还有一个过程。上部是想交代楚昭南的成长环境,为他今后变成叛徒铺路。而绿珠、烽火连城这两个新人物就是专门为楚昭南设计的,并非多余。可以说他们影响了楚昭南的成长。比如绿珠就是楚昭南的心魔。绿珠是一个军妓,把这个下贱女人给他,会对楚昭南的理想有冲击。楚昭南给了绿珠一个爱情的梦,但他并不相信这个爱情。所以绿珠自杀,不仅让楚昭南活在良心谴责中,也让他怀疑自己的理想:是否有必要下山当大侠!”霍耀良透露,《七剑2》中,凌未风和原小说中的冒浣莲、易兰珠、桂仲明等人都将成为主角,就是“后七剑”。出品人马中骏称,除了楚昭南继续由赵文卓扮演,傅青主继续由于承惠扮演,其他演员基本上都会更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