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萧正楠PK黄晓明 《模特秀》叫板《女才男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7:57 新浪娱乐
萧正楠PK黄晓明《模特秀》叫板《女才男貌》

萧正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正楠PK黄晓明《模特秀》叫板《女才男貌》
萧正楠和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偶像剧《男才女貌》全国创下收视冠军之后,著名导演蒋家骏顺势推出了由黄晓明主演的《女才男貌》。如今又将在《中华小当家》中有出色表演的“香港四小天王之一”的萧正楠(blog)列为手下爱将,共同马不停蹄地拍摄着同样讲述模特话题的青春偶像剧《模特秀》。于是,萧正楠与黄晓明顺理成章的在记者笔下进行了一场PK赛,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一、比外貌

  《中华小当家》之后,香港小天王萧正楠又有了一个新的外号,叫做“漫画美少年”,标准的“少女杀手”形象。黄晓明当然也不甘示弱,虽然刚出道时略显肥胖,但近期已瘦身成功,恢复帅哥本色。真是各有各帅,难分上下。

  二、比演技

  要是算起拍戏的年限,黄晓明绝对称得上是前辈,虽然同班同学赵薇先行红了五个年头,但他始终锻炼了好多年,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萧正楠则唱而优则演,不过第一部戏就首站报捷,《中华小当家》绝对的男主角,连押尾学跟何润东(blog)都是他的绿叶陪衬。深得大导演李力持的喜爱,更在他的电影《妃子笑》中担当男主角。两位都主演了导演蒋家骏的力作,记者致电蒋导演,他评价:黄晓明很敬业,演戏很有爆发力。萧正楠感情丰富,演戏更为细腻,可以用灵气来形容他。

  三、比风头

  出道便获香港多个新人大奖,与陈冠希、于文乐、房祖名并称香港四小天王,《中华小当家》风头抢尽,杭州宣传会,虽然何润东以认干儿子为噱头,想要抢风,不过依然被萧正楠的呼声盖国,甚至连台湾媒体也倒戈相向,对EDWIN进行“盯人政策”,强抓不放。当然黄晓明近年来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杨过风波”闹得满城风雨,很快又将与观众见面,看来话题将会源源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