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4月到京 褒贬声中外地创高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神雕侠侣》4月到京褒贬声中外地创高收视率
《神雕侠侣》

  信报讯(记者任嫣) 3月中开始,全国地方台开始播出张纪中(blog)制作的《神雕侠侣》,收视率颇有所向披靡之势,褒贬声中也将《神雕侠侣》推成了热中之热。记者昨日了解到,4月22日,《神雕侠侣》到京,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在黄金时间每晚3集推出该剧。

  昨天,北京电视台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神雕侠侣》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时间最终
确定,4月22日将在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每晚3集推出该剧。据悉,制片人张纪中也急于让这部电视剧和北京观众见面。北京台最初还考虑这是武侠剧,在暑假播出能创更高收视率,后来,几经商量,还是提早播出。希望让北京观众早日看到这部戏。

  早先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对这部戏的评价也很不一致,普遍认为这次的画面感颇强,祖国的大好山河再次尽显荧屏,拍摄也比较精致,有几分电影的感觉,剧中的一些武打设计得有新意。但对于该剧中的主演们的表演,争议非常大,杨过作为该剧的轴心,成了讨论的焦点,此次“杨过”是由两人分饰的,网友普遍认为“小杨过”的扮演者叮当在外形上与书中的杨过有一定的差距,而在第四集出场的黄晓明一出场就显出年龄上和小龙女的差距,被观众称为“叔侄俩”,此后他的表演更被许多网友评价为“过于张扬,甚至感觉不到表演的分寸”,而小龙女的扮演者刘亦菲则被称为“表演有了进步”。也有网友表示,全剧在后期逐渐精彩,前几集为了加快节奏而对一些故事情节做了删减,让人觉得很遗憾。由于该剧的“焦点”性,一些论坛特意为讨论《神雕》而设立专版,还有粉丝为《神雕》建起博客。有趣的是,随着这部电视剧的热播,一些电视台也准备播出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让观众更好地做个比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