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过《无极》携手《咏春》 胡可谢霆锋新戏联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错过《无极》携手《咏春》胡可谢霆锋新戏联手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错过《无极》携手《咏春》胡可谢霆锋新戏联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咏春》开拍在即,事先倍受关注的男女主角人选目前也已尘埃落定。香港超人气小天王谢霆锋将在剧中与内地当红美女主持胡可(blog)联手耍宝搞笑。

  其实早在电影《无极》(blog)上映之际,胡可与谢霆锋就有机会见面合作。据说《无极》全球首映礼在上海举行时,主办方原本已经定下由胡可与曹可凡搭档主持,但由于当
时胡可有戏在身,档期实在无法配合,所以敬业的她最终只能与出席首映礼的谢霆锋等人失之交臂。事后,胡可还特意在自己的搏客上写过此事以表遗憾。

  虽然错过了《无极》首映礼上的会面,但如今能够在电视剧《咏春》中搭档合作,也算是胡可与谢霆锋之间的缘分。说起即将合作的这位香港小天王,胡可表示曾经看过谢霆锋的一些影视作品,也听过他唱的歌,感觉对方是一个很有想法、也很有个性的年轻人,希望彼此可以在拍戏的时候上演精彩对手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