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武林外传》主要演员集体做客《春华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43 新浪娱乐

  派格太合旗下《春华秋实》首家邀请全国热播的武侠搞笑剧——《武林外传》中的主要演员“佟长柜”、“郭芙蓉”、“燕小六”共同做客《春华秋实》。现场“同福客栈”与由沈凌率领的“春华客栈”大比歌艺、拼演技……

  搞笑、跑调的演唱,绝对爆料的幕后趣事,新颖、滑稽的表演令本场《春华秋实》高潮迭起,同时首家播出《武林外传》经典的幕后花絮,更会令你捧腹狂笑……

  戏里刁蛮、霸道的“佟长柜”在节目现场大改《武林外传》的霸气,羞羞答答起来;“郭芙蓉”的一曲《山路十八弯》令现场再掀高潮;“燕小六”其貌不扬,却身怀绝技,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低音、高音、快板全力出击,多才多艺的要数“燕小六”,令人更要人搞笑的也还要数燕小六,由于个子不高,节目组又安排嘉宾的是比较高的吧椅,至使小六每次表演前后都不得不在吧椅上爬上爬下的,而且就座后脚又触不到地面,常常引得现场哄笑一片,而自信的小六不仅没有不开心,反尔更加活跃起来。

  再现《武林外传》经典片段,演员、主持人演技大挑战!“同福客栈”与“春华客栈”经典武侠歌曲大比拼……更多精彩尽在3月29日19:30BTV-2《春华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