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来时》导演平江锁金为舒畅叫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9:29 新浪娱乐
《爱在来时》导演平江锁金为舒畅叫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媒体曾对舒畅翘戏引发风波,指责舒畅艺德。笔者今日对话《爱在来时》制片人李振、导演平江锁金。制片人李振说,舒畅在电视剧《爱在来时》的表现一直很好,与整个剧组也很融洽,没有任何翘戏的迹象。

  舒畅在剧中分别饰演女一号周静怡,女二号素雅, 工作量较大,这对舒畅的演技、体能、心态都是严峻的考验。我们签约前也曾有担心,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舒畅会不会给剧
组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公司董事会也专为此连续几次研讨,结论是舒畅演技很好,她对剧本也极具信心,只要善于调剂配合,就一定能担此重任。

  事实证明研讨的结论完全正确,舒畅独自去云南

丽江体验生活,并从丽江返回重庆提前十天进剧组,一直参于了剧本修改与角色探讨,拍戏中,从没离开过拍戏现场,往往休息时也坐在导演旁吃点干粮喝点水,虚心听取导演和大家的意见。

  李振认为,舒畅今年才18岁,已在百倍努力向一线明星冲刺,靠的正是她的实力和艺德。我们应该爱护新人成长,勿以旧事论新人。

  笔者特意从宾馆赶往现场,舒畅刚拍戏下来,就悄悄坐在椅上看剧本,并向导演平江锁金说名来意,导演说,我正想跟制片人说,我们应该好好为舒畅证明!导演介绍了舒畅的剧组的生活。她一天休息不到六个小时,吃的和大伙一样,既合群又乐观,还常带些“干粮”犒劳大伙;演戏刻苦耐劳,演技出色, 自己原来的一点担心纯属多余。

  导演说“本是乖乖女”,是说她原本很乖,很勤奋,本质较好。我们不能吹毛求疵,要重视艺术的本体,好女不愁嫁,好戏不愁卖,炒作也不能改变命运,我们所有人都身在剧组心系《爱在来时》,同心同德,为的是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部艺术精品,我们坚信舒畅和《爱在来时》一定不负众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