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媒体推广人谭飞东方国际讲授艺人与传媒之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39 新浪娱乐
媒体推广人谭飞东方国际讲授艺人与传媒之道

著名媒体推广人谭飞东方国际讲授艺人与传媒之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各大剧组纷至沓来,由无线四虎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在各大影视媒体频频亮相,同学们面对媒体的机会日趋增多,为了使同学们能自若的面对媒体,近日,”中心”的品牌推广人谭飞应邀来到了东方大学城,给中心的学生做了相关方面的讲座.

  谭飞是国内著名影视媒体品牌推广人,曾多次成功的为影视圈内知名艺员和作品作推
广宣传活动,同时身为新浪以及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对影视圈内的各类新闻轶事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发表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关于娱乐以及娱乐产业的文章.。

  课堂上,谭飞以国际巨星章子怡和当前迅速蹿红的“超女”李宇春等人为实例,用她们平素面对媒体的经验,教同学们学会如何面对媒体以及自若的应付娱乐记者,如何利用媒体成功的炒作自己 ,并结合自己的切身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个优秀的演员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素质,如何在圈内树立良好的口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无一不为其对影视媒体的深刻了解所折服,有的学生说:这是我们在书中都无法掘出的宝藏。的确,当今的影视新星不仅要在专业知识上得到“武装”,人际交往与处世之道更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没有艺德的演员不是好演员,不懂得与媒体沟通的演员更不是好演员。(刘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