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本期预告:谁动了我的座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10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本期预告:谁动了我的座位?(图)

斐济的矿泉水到哪里去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本期预告:谁动了我的座位?(图)
歌迷们投入到怀旧与兴奋的狂欢中

《完美出演》本期预告:谁动了我的座位?(图)
迈迷:我找不到位置在哪儿了?

《完美出演》本期预告:谁动了我的座位?(图)
最好的投资方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当欧美流行音乐刚刚成规模进入中国的时候,这首《当男人爱上女人》是它们当中的一个代表。也是因为这首歌让喜欢欧美流行音乐的中国人记往了一个美国人的名字――迈克尔·波顿。

  2003年迈克尔·波顿的北京

演唱会因故取消,一直是迈迷们的遗憾。但当2005年迈
克尔·波顿的演唱会如期举行时,首都体育馆却充斥着“退票”的声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变故,迈克尔·波顿面对这样的状况又该如何圆场……

  虽然欧美音乐在北京不吃香是众所周知的,但多少年的迈氏情结让主办方义无反顾。筹备的关键时刻,意外发生了,原先谈好的投资人临时撤资,演唱会再次面临夭折。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三位普通迈迷挺身而出,开创了史无前例的一次投资行动……

  多年的摇滚生涯,迈克尔·波顿也有一些另类的生活习惯,面对美方开出的食品及饮料单,主办方不仅犯了愁:榛子味的咖啡知己从没有听说过,斐济的矿泉水去哪里找呢……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本周六(4月1日)晚上6:30,旅游卫视《完美出演》与您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