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林《爱在来时》重庆演“情深深雨朦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07 新浪娱乐
崔林《爱在来时》重庆演“情深深雨朦朦”(图)

崔林《爱在来时》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林《爱在来时》重庆演“情深深雨朦朦”(图)
导演给崔林说戏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的第一个季度即将过去,《爱在来时》摄制组已经在重庆艰苦奋战了一个多月,剧组将在近日内拍摄完成男主角崔林在重庆的最后几场重头戏,于明后天转往云南丽江拍摄。

  其中的一场崔林的雨戏,原本剧组为了照顾崔林,一直等待天气转暖,但是临近转景,尽管还是初春天气,这场重头戏也不能再拖。

  根据剧情需要,这场戏崔林要一直站在大雨中来请求女主角舒畅的原谅,最终两人冰释前嫌。得到雨戏通告的当日,重庆正好是个阴天,这对于拍摄雨戏来说,可算老天相助,不过对于拍摄中的演员来说可就是个考验。针对这场雨戏,工作人员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熬制了姜汤,还准备了一大堆的保鲜膜,用来给崔林做防雨的保护。

  虽然之前的准备充分,可是由于拍摄是导演要求很高,所以全景、中景、近景,不同角度位置,拍摄了多条。镜头一拍完,导演就过来询问崔林能不能坚持,崔林虽然冻的直抖,却仍会带着一脸的亲和笑容:“没问题!我不太怕冷,就是怕热!” 看来,崔林 “拼命三郎”的称号不是没有来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