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美女主播梁茵做客《化蝶》 自曝结婚恐惧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30 新浪娱乐
美女主播梁茵做客《化蝶》自曝结婚恐惧症(图)

梁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主播梁茵做客《化蝶》自曝结婚恐惧症(图)
梁茵

美女主播梁茵做客《化蝶》自曝结婚恐惧症(图)
梁茵

  主持人梁茵近日在天津卫视黄金档《化蝶》栏目中自曝自己的结婚恐惧症。

  2006年被称为结婚年,天津卫视黄金档《化蝶》栏目专门制作了《明天我要嫁给你》这个结婚的专题来帮助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到美女主播梁茵会不会也急着把自己嫁出去时,梁茵曝出自己有“结婚恐惧症”令现场的人员大跌眼镜。

  针对婚前恐惧症和对婚礼的焦虑,《化蝶》栏目组请来了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瑞教授为准新娘准备了结婚小贴士,希望从心理上打破“结婚”恐惧症对女人和准新娘们的困扰,也让即将成为新娘的观众朋友从心态上正确的走入婚姻的殿堂。

  看着节目中幸福的一对,梁茵也羡慕不已,得出了“不是我不想结婚啊,是我自己觉得自己嫁不出去啊!”的“恐惧真相”。

  婚礼前紧张失眠该怎么办?遭遇宾客善意的刁难该怎么办?如果类似的问题都是你所专心的,敬请收看4月1日(周六)晚19点30分天津卫视黄金档栏目--《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