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文艺广播台庆揭秘 明星主持陪你乐翻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21:33 新浪娱乐
北京文艺广播台庆揭秘明星主持陪你乐翻天(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北京文艺广播将迎来十二周年台庆,为此北京文艺广播娱乐调频特别把直播间搬到了人艺实验剧场,将举行长达12个小时的“大型娱乐互动直播体验日”活动,并将遴选近400位幸运的听众来到剧场,与那些平时只能闻声不能见面的主持人们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那些在众多听众心中感觉颇为神秘的电台节目将第一次完整的呈现在听众面前,让大家明白原来广播不仅可以听,而且还可以看,台庆当天众多明星嘉宾的加盟则会让这12个小时的互动直播体验变得更加星光熠熠。

  名牌栏目倾力打造丰富节目内容

  台庆当天,从上午8:00开始,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早安北京》主持人高磊、雅娟(雅号高雅组合、俗称牙膏组合)将把最及时的时事新闻、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最实用的生活信息、最鲜活的文娱资讯,用热情的表现方式呈现在听众面前,并邀请现场观众和主持人一起用RAP的方式读新闻。而超女纪敏佳也将作为当天的首位明星嘉宾来到直播现场,观众可以和“PK王”现场过招。

  而从9:00开始,《欢乐新时空》的两位主持人刘啸和张帆将准备好一批他们平时珍藏已久压箱底的爆笑段子,有请卧虎藏龙的观众炮制最最原创、绝对麻辣新鲜的LIVE版笑话,再配合各种现场音效,为听众奉献一个小时的早间搞笑加餐。欢庆周年现场,爱听笑话的朋友不仅能欣赏到主持人激情绝妙的演绎,我们还将随机邀请到场的热心观众SHOW一下讲段子的才能。进行一场讲笑话比赛。

  随后的一个小时《娱乐杂货铺》中,才上档的新鲜货、压箱底的老古董等各类娱乐产品都被主持人拿来演绎、把玩,而曾经琼瑶戏中的首席童星金铭与同样主持人出身的演员赵琳也将来到现场,与听众面对面。在11:00--12:00的《娱乐大点播》中,歌手林志炫也将来到电台直播间,与听众共同分享点播的快乐与台庆的喜悦。

  12:00开始的《小说连播》是北京文艺广播的一档名牌栏目,而台庆当天著名演播艺术家翟万臣、田洪涛也将现场倾情演绎小说《秘密》。而在随后半个小时的《评书连播》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的得意弟子、《东厂与西厂》的演播者、著名评书演员刘朝将现场演播评书《老佛爷坐车》,这部书曾荣获过千山书会评书大奖。在直播演出过程中,她逐渐将电台播出时的演播状态转化为舞台状态,从座位上站起身,走到台前面对观众进行表演。

  在台庆当天的《音乐在线》节目中,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歌手黄安将做客音乐在线,在节目现场让你近距离感受一向口无遮拦的他,是如何接受主持人小英、刘啸的“拷问”。一小时的直播将使听众不仅了解了黄安的个性,分享了他的新歌,还可以体味坐在剧场听广播的全新娱乐方式。

  近年来网络以其“新、奇、快、广”的特点迅速深入年轻一族的阵地。而文艺台每天下午14:00开始的一小时的《娱乐网天下》也创立了广播BBS的形式,每天搜寻各个网站新鲜有趣的网文,营造出一派轻松幽默的氛围。主持人还会以网文为蓝本,精心制作出趣味小短剧,生动还原网友描述的生活片段。而当天亲临现场看广播的观众还会惊奇的发现,主持人小邸和张帆竟然是背对背的在做直播,据说原因是两人面对面做节目的话会自己首先笑喷了得。台庆当天当红的水木年华组合也会现场看看两位主持人是如何背对背地直播的。

  下午15:00开始的《开心茶馆》是一档以播出传统相声为主的曲艺类节目,在文艺广播12周年台庆的日子里,《开心茶馆》邀请了著名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那威作客文艺广播设在人艺小剧场的直播间,以一个相声爱好者的身份和听众朋友聊相声。直播中,正在外地演出的青年相声演员郭德纲也将通过长途电话给文艺广播送出生日祝词。

  连续收听收看了这么长时间的文艺台台庆直播互动节目,也许大家都有些累了,所以在下午17:00文艺台在人艺实验剧场的直播结束后,文艺台特别安排了一段时间让听众休息一下,从晚上19:30分开始,文艺台将现场直播北京文艺广播作为广播媒体首次主办的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人艺小剧场的正式演出,让听众感受一下听话剧的魅力。

  文艺台打造娱乐调频品牌

  北京文艺台台长邵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在文艺台十二周年台庆这天选择了这种互动直播的形式,就是因为听众对于电台直播有种神秘感,文艺台经常可以收到听众的来信来电,表示想到直播间来看看主持人的直播。而电台直播间容纳量有限,这次正好借着文艺台主办的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人艺小剧场演出,而在话剧中就有电台直播间的场景,所以索性这次台庆就把直播间搬到了人艺小剧场,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有机会看看广播节目的一种真实的直播状态,让更多的受众了解。

  邵台同时强调,同交通台、音乐台相比,北京文艺台的收听率并不低,但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始终觉得文艺台不是一个品牌,所以今年文艺台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把文艺台娱乐调频打造成一个品牌,以各种新娱乐方式的空中地面活动,打造一个新娱乐传媒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