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印小天亮相记者会 印妈妈称韩雪为理想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33 新浪娱乐
韩雪印小天亮相记者会印妈妈称韩雪为理想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印小天亮相记者会印妈妈称韩雪为理想女友
韩雪和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今天,从上海匆匆赶赴杭州的韩雪(blog)印小天一起参加了《窗外有张脸》的记者见面会,这是一部牵涉到性骚扰和性贿赂等敏感话题的情感悬疑剧,该剧将于浙江经视4月1日18:30分播出。剧中的男女主角印小天与韩雪都是演艺界的当红偶像,两人的首度合作非常愉快,印小天透露,妈妈曾在《错爱一生》中看过韩雪饰演的“陈想南”,对韩雪本人十分喜爱,称韩雪是妈妈心目中的理想女友,身材高挑、气质佳、清纯可人,希望看到两人的再度合作。

  《窗外有张脸》是一部现实题材的情感悬疑剧,曾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印小天,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真正敬业的娱乐记者,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的印小天显得更朴实更生活,少了分帅气多了分成熟。而一向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这次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孪生姐妹,姐姐“李冰”与韩雪平日的角色反差较大,而妹妹“李雪”是个善良坚强的女孩,为了查出姐姐的死因,历经艰险,揭露了自杀背后的真相。其中有段戏,是妹妹“李雪”被人陷害,被误认为精神上有问题而被关进了精神病院进行检查,而印小天饰演的“戴乐”在与“李雪”一起查案中爱上了她。当她被关在精神病院中,“戴乐”便每天在病院外举着倒计时的牌子,数着“李雪”出院的日子,这段戏让两人在剧中的感情升温,互相勉励使他们最终查出了真相。印小天称当时为了能演好这段戏,他还特意观察了些精神病患者的状况,这让他在情绪上的把握有了很大的提高。

  最近,在深圳拍摄新戏的印小天在记者会后又将赶回深圳工作,而今日发行个人专辑《夏。恋情》的韩雪正在上海做唱片宣传,特意赶来杭州参加《窗外有张脸》的记者会,两人表示这部戏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