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吴宗宪自称从不说黄段子 自己是健康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吴宗宪自称从不说黄段子自己是健康主持人(图)
吴宗宪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每周五播出的央视《中华情》的子栏目《情艺在线》在中国煤矿文工团演播厅录制了一期节目,这是吴宗宪在主持了多期该节目后首次面对京城媒体。针对记者各种刁钻的问题,他的回答轻松自如。他称自己是一个从来不说黄段子的健康主持人。

  昨天,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活宝”吴宗宪耍宝搞笑的场面不断出现,嬉笑怒骂
使得节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尽管也是口没遮拦地开一些玩笑,但是显得很得体,并不过分。

  “你们怎么不相信我呢,我是一个健康主持人呀!”(设计台词)在主持结束后,吴宗宪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首先被问到的问题就是以往在节目中讲黄色笑话的事情。吴宗宪说:“《情艺在线》开播这么多期以来,你们看到有过些许的黄段子吗?这些事情我也是在网络上看到的,我觉得我是再健康不过的,大家千万不要再作这样的误解。”这时吴宗宪立即一本正经地说道:“这是以讹传讹,量变就成质变,讲久了三人能够成虎,滴水能够穿石,真是令人痛心呀?”

  在提到出场费的问题时,吴宗宪避开话题不谈而是用“

为人民服务”作为回答。说道挣钱的话题,吴宗宪说:“金钱对我来讲并不是十分重要,在台湾的艺人中间最不爱钱的就是我了。我对一些年轻后辈说,上了台就不要考虑今天赚多少钱,真心诚意地表演是最重要的。名与利是如影随形而来,你在台上被认同了之后钱会追着你来。”在台上主持风格多变的吴宗宪认为,一个好的主持人不应当是一道菜,而是一个厨师。总是端上来同一道菜,观众总会腻了。主持人需要不断地学习,吴宗宪透露自己就是一个“三更有梦书当枕,寒夜客来茶当酒”的读书人。

  最后,吴宗宪透露,今年9月他将在上海举办个人

演唱会。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