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再次出演武则天 与黄圣依大演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晓庆再次出演武则天与黄圣依大演对手戏(图)
刘晓庆(资料图片)

  明日,刘晓庆投资4000万的新片《日月明空》(暂定名),将在西安正式开机。11年后,刘晓庆再次出演武则天,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将在该片中饰演谢瑶环一角,与刘晓庆大演对手戏。

  刘晓庆大手笔再演武后

  昨天中午,正在赶往西安路上的刘晓庆妹夫靖军,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刘晓庆新片《日月明空》总投资高达4000多万,是一部豪华宫廷剧。故事内容包括武则天与李治的爱情以及与谢瑶环从仇敌到朋友的惊险故事。靖军说,刘晓庆除了担任该剧主角外,还将担任艺术总监。在制作上,刘晓庆组成了豪华阵容,刘晓庆将“御用”女化妆师苏红“歇”了下来,重新启用11年前的化妆师毛戈平。为了拍好新片,刘晓庆在西安郊区的室内景就搭建了30多处,面积1200平方米,可与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布景相媲美。预计将在西安拍摄30天。

  黄圣依违约千万演新片

  至于黄圣依与刘晓庆签约拍片一事,星辉公司一高层告诉记者,刘晓庆器重黄圣依拍片,应该与星辉公司直接签约,而不是黄圣依。这位高层人士透露,2005年8月初,黄圣依在成都单方面宣布与周星驰解约,仅8个月,已严重违反艺员签约合同,先在张纪中(blog)的新片《碧血剑》参加拍摄,现在又参加刘晓庆新片《日月明空》拍摄。对这种片面解约,黄圣依将为此付出沉重代价,赔偿金至少在1000万港元以上。

  据记者了解,黄圣依为了出演刘晓庆这部新剧,称她自己会摆平此事。如果周星驰告她违约,即使赔得倾家荡产,也要与周星驰彻底解约。刘晓庆这才放心与黄圣依签约。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