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寻找紫菱-琼瑶《又见一帘幽梦》甄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2006年琼瑶爱情风潮再度来袭!

  在成功制作电视剧《六个梦》系列和《还珠格格》之后,湖南卫视再度牵手琼瑶,共同打造今年最豪华的爱情长剧《又见一帘幽梦》(暂名),该剧将根据琼瑶经典剧本《一帘幽梦》改编而成。

  娱乐圈从不缺女主角,只是缺了新鲜的你!

  正处于18岁--22岁之间,身高160cm以上,对表演有浓厚的兴趣的你,请将个人的表演简历、生活照、艺术照等材料按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湖南卫视的品牌号召力+琼瑶打造明星号召力+群众关注度和收视期待,新鲜的你,将会是大众期待的紫菱。

  报名时间:2006年4月1日至4月20日

  报名地点:长沙市浏阳河东金鹰大厦T2区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

  报名电话:0731----4801570

  联系人:章小姐 赵先生

  电子邮件:abc@hunantv.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