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观众难舍黄奕版“王琪瑶” 《长恨歌》地处两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0:10 新浪娱乐
观众难舍黄奕版“王琪瑶”《长恨歌》地处两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极具上海风情的巨作《长恨歌》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黄奕所扮演的青年时代的“王琪瑶”落下帷幕。可是,导演丁黑如何也想不到,黄奕的表演会如此成功,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纷纷表示舍不得黄奕的落幕。甚至有观众打到电视台,要求重放黄奕所出演的前几集“王琪瑶”的戏,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也很无奈。

  在剧中,黄奕成功地将一个美丽。高贵,聪明,并且有一点小心思,小虚荣的上海
女孩演绎得完美无缺。她成功地摆脱了过去打打闹闹的影子,由此将自己抬升到了另一个演艺台阶。不仅是黄奕的众多FANS,就连一些事先对黄奕版“王琪瑶”不抱希望的观众在看过之后,竟然纷纷转投黄奕一票,成为了她新的影迷。

  有了这部剧出色的表演,黄奕接下来的动向可观。她即将接一部由国内外众多知名人士联手打造的,大制作武侠电影,这对她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祝愿她能够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