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相声《硕二爷》拍电视剧 王刚再演大贪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相声《硕二爷》拍电视剧王刚再演大贪官(附图)
王刚在《江山风雨情》中扮演大太监王承恩

  根据传统相声《硕二爷》改编的古装喜剧《皇上二大爷》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这部相声改编电视剧吸引了李修贤、李立群、王刚等一批知名演员参演。

  传说中的硕二爷是明穆宗皇帝的二哥,人称“硕二爷”、“二大爷”,是活在老北京人口头上的一位奇特人物。他不事宫廷,为民请命,是一个行走于街巷鸡毛蒜皮小事之间
的“青天”,他经意与不经意之中,为老百姓解决了掰扯不清又纠缠不断的诸多难事儿。

  该剧制作方北京蓝海红林影视公司的制片人朵梅告诉记者,“这部戏中的男一号永硕是皇上二大爷,是个爱管闲事的平民化王爷,他常常通过搞笑的方式就把事情解决了。曾主演过《人生几度秋凉》等京味儿剧的李立群承担了硕二爷的重任,成为剧组的顶梁柱。王刚塑造的是野心家平王爷——一个大贪官。比之和珅,这个角色更为贪婪凶残。‘万人迷’陈好饰演郑妃一角,一个工于心计的蛇蝎美人。”

  最意外的就是剧组请来了香港著名演员、金像奖影帝李修贤,他扮演九门提督葛坤,这也是李修贤第一次在内地出演古装剧。李修贤在剧中还身兼数职,担任了该剧的武术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