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演毕《长恨歌》 变身彻头彻尾的淑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25 新浪娱乐
黄奕演毕《长恨歌》变身彻头彻尾的淑女(附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电视剧《长恨歌》中,女主角“王琦瑶”是一个典型的海派女人。她美丽,动人,高贵,尚且有一点小小的虚荣与心思。

  ”王琦瑶”的青年时代由著名艺人黄奕扮演,现在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对于黄奕的演出都表示出人意料的满意。在网上,也纷纷有网友留言表示,希望黄奕演完”王琦瑶”的一生。黄奕知道后,表示对大家的支持感到很高兴,因为这部戏是目前为止最让她心力交瘁
的一部剧。在拍完之后,她很长时间都无法从“王琦瑶”的影子中走出来。比如, “王琦瑶”是当年“上海小姐”第三名,所以她的一举手一投足都非常注意,也因此有人觉得”王琦瑶有点“做作”。 黄奕在表演完“王琦瑶”回到自己的生活中时,发现自己喝水吃饭竟然都会不自觉地翘起兰花指;走路情不自禁地迈小步。这样一来,连黄奕的众多好友都惊诧,平时活蹦乱跳的黄奕怎么会这般淑女。黄奕笑称,拍这部剧最大的好处就是让她改掉了大大咧咧的习惯,仿佛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淑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