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萧正楠创下“铁人”最高纪录:三天两夜不睡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萧正楠创下“铁人”最高纪录:三天两夜不睡觉

萧正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正楠创下“铁人”最高纪录:三天两夜不睡觉
萧正楠

  新浪娱乐讯 萧正楠(blog)近期逐步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内地,通杀古装剧与时装剧市场。之前的古装搞笑剧《中华小当家》叫好又叫座,如今又凭借外形及演技的优势成为偶像剧《模特秀》的男主角,更在北京创下“铁人”最高纪录:三天两夜不睡觉。虽然人气是一天旺过一天,可是体力却一天差过一天。

  由于《模特秀》北京的戏份已经越来越接近尾声,所以剧组只好没日没夜的赶戏,
这可累坏了男主角萧正楠,已经连续好几天凌晨五点多化妆,夜里三点多收工,好像刚回到酒店卸完妆又要开始拍戏了,睡觉的时间只有化妆和拍戏的间隙,EDWIN痛苦的表示:“现在真的站着都能睡着。”问到会比《中华小当家》辛苦吗?EDWIN似乎被勾起了痛苦的回忆:“《小当家》也真的很辛苦,在内地拍戏算是尝尽了酸甜苦辣,《小当家》是夏天,穿好多衣服又没觉睡,热到吐;《模特秀》更惨,天气冷,常刮大风,三天没有睡觉了,经常要导演叫我好几遍才能有反应。”

  虽然如此,萧正楠也努力拍好每一场戏,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同。萧正楠坦言目前最大的愿望:杀青后快马加鞭回香港喝妈咪褒的靓汤,每天睡到自然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