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评委有风声无踪影 湖南卫视:名单尚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39 新闻晨报

  昨日,有媒体传出“ 2006超级女声”已经选定了五位评委———周华健刘欢郑钧、张亚东和常宽。但随后当记者致电名单中的各位时,却得到不一样的回答。而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则表示,评委名单尚未最终确定。

  常宽:还没接到邀请

  当记者询问常宽,是否会担任今年“超女”的评委时,对方表示:“截至目前,我真的还没有接到邀请,无论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常宽说,如果

湖南卫视真的抛出“橄榄枝”,他本人还是愿意参加,“去年做‘超女’评委挺开心,很多人都还挂念我,这说明不少人挺喜欢我点评的风格。”记者问常宽,今年广电总局对评委措辞有严格规定,是否会影响他的现场发挥,常宽说:“这个规定应该和我没关系,说的不是我。我觉得做‘超女’评委,只要你是从音乐素质方面给予这些女孩子指导,她们是能体会的,也乐于接受。”目前,常宽唯一担心的是,他已经买好了去德国看世界杯足球赛的门票,万一看球与“超女评委”的档期冲突怎么办?对此,常宽说:“只要千万别明天上飞机,今天通知让我去当评委就行,他们要极早联系我。如果实在不行,那我也只能为‘超女’们奉献一把了。”

  周华健:不愿出场,也没档期

  周华健经纪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收到“超女”主办方直接或间接的邀约,“即使他们邀请,我们也不会参加。因为华健当年也是参加歌唱比赛出身,他知道等待揭晓结果那刻的痛苦,他不想成为断定他人前途的裁判。再说,华健5月要在上海开

演唱会,6、7月还要去南宁、台北、香港等地巡演,也没有空档期。”

  张亚东:我不去!

  一向低调的张亚东也在传闻中的“超女评委名单”中,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究竟真实情况如何?当记者通过短消息向他本人求证时,他很快回复了“干脆”的三个字:“我不去!”

  郑钧:一切都还没定

  郑钧经纪人聂小姐告诉记者,对于“郑钧要当今年‘超女’评委”的消息,她还是从公司工作人员口中听来的,“但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出自哪里。”记者追问:“那和湖南卫视有没有接触过?”聂小姐表示不好说。郑钧的助理邢东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是与郑钧有过接触,但一切都还没定,所以不方便回答。”

  刘欢:关机不接受采访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刘欢的电话,但对方一直无人接听,晚上刘欢索性把手机关了,似乎不想受“超女评委传闻”的骚扰。而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最近从未从刘欢口中听说他要当“超女评委”的事,况且,刘欢6月要在上海开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似乎很难有档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