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演《长恨歌》入戏太深 称不愿再度回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黄奕演《长恨歌》入戏太深称不愿再度回忆(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长恨歌》黄奕扮演女主角“王琦瑶“的青年时代,现在她的戏份已经完美落幕,结束了自己的戏份。可是因为她在剧中很好的演绎了一个极具”海派”风情的少女“王琦瑶”,广大的电视观众都对黄奕的表演格外地留恋。

  对于这次的《长恨歌》,为了能最好地诠释“海派女人”的风情,黄奕确实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与时间,用于研究那个古老的年代里一个少女的心思与想法。她把自己想象成“
王琦瑶”,将自己所有的处境都与“王琦瑶”联系在一起。有一场戏是观众们印象都很深刻的,就是“李主任”遇害那场戏。“李主任”身中数弹最后倒在血泊里时,“瑶瑶”拼尽全力抱着她,声嘶力竭,因为”李主任”对于“瑶瑶”的意义是她可以依靠的大树,而这棵树倒下了,“瑶瑶”的世界也就此崩溃。这场戏让很多人流下了眼泪,似乎也在为着剧中人物的命运所悲痛。黄奕说,我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来演这场,拍完后,我全身似乎也失去了力气,很累。并且这是我根本不愿意去回忆的一场戏。想起来,似乎痛的不是戏里的“王琦瑶”,而是我自己。

  看来,小妮子确实为这部戏做了不少功课,从她的这份认真来看,也难怪大家都会被泪眼睛婆挲的“王琦瑶”打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