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播出褒贬参半 却成就乔振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6:30 新浪娱乐
《七剑下天山》播出褒贬参半却成就乔振宇(图)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在褒贬参半、沸沸扬扬的议论中落下帷幕,这部古装武侠大戏,不愧是央视今年的重头戏之一,创下了收视新高,也给媒体、观众提供了讨论的话题。一部好戏往往能造就一批新人,电视剧《七剑》中那些观众早已熟识的演员自是不必多说,这部戏无疑将以乔振宇为首的几个年轻演员的演艺之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缺席《七剑》开播前的媒体见面会开始,乔振宇便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并非刻意
安排,只因当时乔振宇正在外地忙于另一部戏《爱在来时》的拍摄,无暇参加《七剑》的宣传。

  《七剑》开播后,乔振宇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经纪公司每天接到无数影迷打来的电话,寄来的礼物堆积如山,网上投票《七剑》最喜爱的演员,乔振宇的票数也是摇摇领先。乔振宇的新浪博客点击率也以千位数为单位不断递增。

  《七剑》的播出成就了乔振宇,乔振宇的人气在短期内急速窜升,行情大涨,不少剧组找上门来,邀他拍戏。不仅电视剧,电影投资商也对乔振宇兴趣浓厚,向他发出邀请。广告商也看好他的升值潜力,纷纷和经纪公司接触寻求合作,乔振宇俨然成为广告商的新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