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全智贤《雏菊》先睹为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全智贤《雏菊》先睹为快(图)

全智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香港牌导演刘伟强执导,韩国影星全智贤、郑雨盛及李诚宰主演的电影《雏菊》,在韩国上映后立即登上周末票房榜首。

  影片中的全智贤颠覆了自己一贯的野蛮女友路线,变成了一个温柔的淑女画家惠瑛。一次偶然的机会,郑雨盛饰演的杀手朴义爱上了掉下木桥的她,于是,每天的同一时间,朴义都会给惠瑛送来一盆小小的雏菊。

  李成宰饰演的国际刑警正佑为了追捕朴义来到这个城市,当他带着雏菊来到广场让让惠瑛画像的时候,惠瑛误以为正佑就是送花给她的朴义。于是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一直躲在暗处的朴义,痛苦地看着惠瑛和正佑那幸福的模样。却不忍心告诉惠瑛真相。他一直隐瞒自己的身份,守护在惠瑛身边。当他也来到广场上,让惠瑛帮他画画,看到惠瑛画的竟是另一个男人的脸。

  这样复杂的感情将如何继续?惠瑛会知道真相吗?她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 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