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重温《一帘幽梦》 琼瑶女主角做评委寻“紫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琼瑶的经典作品《一帘幽梦》将重拍电视剧,而且该剧的女一号紫菱将可能产生于广州!湖南卫视7月即将开拍的琼瑶新剧《一帘幽梦》(暂名)已启动征选一号女主角的活动———寻找“紫菱”,剧组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沈阳、长沙开设“紫菱专线”和报名点。报名活动将于4月20日结束。而作为广州唯一的合作媒体,本报将于今日起设立报名专线,并在报社大堂接受报名。

  此次活动向全国18岁至22岁、有表演天赋的美女发出邀请。报名选手将在六大报名点进行面试,由该剧的导演和此次活动的导演组共同选出30位优秀的选手汇集到长沙进行为期八周的

电视直播淘汰赛。在这期间,她们将在长沙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并参加每周一次的电视直播淘汰赛,比赛中导演将通过设计各种环节层层考验选手的形体、语言和表演,挖掘选手的潜质。直播赛时,琼瑶历届女主角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最后夺得桂冠的选手将幸运地获得出演《一帘幽梦》一号女主角“紫菱”的资格。

  2006版的《一帘幽梦》之所以坚持不用明星,湖南卫视表示“娱乐圈并不缺少女演员,只是缺少新鲜的面孔”。而跟当下湖南卫视的另一档选秀《超级女声》相比,这一次“寻找紫菱”的对象更注重气质的吻合,以及外型和表演天赋。

  面对全国美女的竞争,广州女孩有多大机会幸运地成为“紫菱”呢?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求,“广州观众很热情,活动一开始已有很多人打来电话。把广州作为六大报名点之一,对湖南卫视和这部电视剧来说,都将是一个机会。广州女孩很勤奋很努力,有个性,有气质,去年超级女声中的周笔畅就来自广州,希望这次“寻找紫菱”活动也有广州女孩脱颖而出。”

  该负责人还表示,之所以选择跟本报的合作,是看中本报的发行量和公信力以及品牌实力,“湖南卫视以前与广州平面媒体的合作很少,这次是一次难得的尝试,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记者陈羽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