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若兰”安以轩搭上《雪山飞狐》“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苗若兰”安以轩搭上《雪山飞狐》“末班车”
安以轩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记者了解到,扮演苗若兰的安以轩正式进入新版《雪山飞狐》剧组,聂远(blog)笑称,他的“另一半”终于到来了。

  据了解,此次,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雪山飞狐》中,由素有台湾“王牌小天使”之称的安以轩扮演聂远剧中的“另一半”苗若兰。在《雪山飞狐》中,苗若兰是一个文雅而有奇趣,但丝毫不会武功,“吹一口气怕吹化了”的娇滴滴大小姐,“金面佛”苗人凤虽是个杀人不留情的大侠,但却对女儿异常呵护娇纵,所以这位千金小姐一派柔弱天真的模样,似乎完全不知江湖人心的险恶。安以轩表示,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人物,看起来似乎很好演,实际上苗若兰内心的感受很难把握。“我看了很多遍金庸先生的这个小说,在进组以前一直在寻找苗若兰的正确感觉,希望王晶导演能够对我的表演满意!”安以轩说。

  另外,安以轩还表示,自己很少出演这种娇弱的小姐,不过她很喜欢苗若兰这个角色,不仅是因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而且苗若兰单纯、善良、聪慧,和她本人的性格比较像。问及她对聂远的感觉,安以轩说,刚接触几天,还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她看过聂远先前主演的几部电视剧,“我觉得聂远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