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长恨歌》旗袍为爱拍卖 神秘人士高价竞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1 新浪娱乐
《长恨歌》旗袍为爱拍卖神秘人士高价竞拍(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上海电视台“闪电星感动”节目组联合著名艺人黄奕为南京一位年仅五岁,却身患白血病的小男孩晨龙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慈善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帮病患中的小晨龙筹集到一笔可以进行进一步治疗的巨额费用。

  当晚,在节目录制现场,黄奕捐出了自己在《长恨歌》中最钟爱的一件旗袍,为筹款进行拍卖。此件旗袍在《长恨歌》一剧中多次亮相,来头不小,其出自于著名造型大师张
叔平之手。张叔平先生曾为众多大片设计旗袍,像《花样年华》张曼玉的所穿的所有旗袍都是他一人设计的。而此次黄奕所捐献出的这条旗袍,也是张叔平为她量身制作的。旗袍通体呈紫色,丝绸质地,上面镶有黑色雕花,高贵华丽,并且它是黄奕一直亲身穿着并且极其珍爱的,所以它一亮相就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从主持人开出的起价开始,竟然直接增值两千。在竞标的过程中,一直是两位男士在竞拍。其中一名男士出到两千五时,现场似乎安静下来,可是就在主持人喊“两千五一次”时,另一位男士竟然突然喊出“八千”。之后,两人一直竞拍,知道最后,舞台左侧的那位神秘的男士喊出了“一万两千”的高价最终捧回了这件珍贵的旗袍。可是最后主持人请他上台问他要怎样珍藏这件旗袍时候,这位男士竟然说把这件旗袍又返送给黄奕,他的举动让大家惊奇不已。

  最后,黄奕又将这件珍贵的旗袍送给了小晨龙的母亲。而拍卖所得的款项也将全部捐赠给小晨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