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依轮做客《哈啦孙国庆》 自称怕老婆的大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7 新浪娱乐
林依轮做客《哈啦孙国庆》自称怕老婆的大丈夫

林依轮做客《哈啦孙国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依轮做客《哈啦孙国庆》自称怕老婆的大丈夫
林依伦

  怕老婆难道就不是大丈夫吗?林依轮来告诉你答案。他怕老婆,他可以在朋友聚会时丢下朋友,回家陪老婆;他说面子可以不要,因为不值钱,老婆大人最重要。怕老婆被他理解为爱老婆,怕老婆的好处也被他“歪解”为,爱老婆可以长寿,可以省钱,可以保障社会稳定,可以锻炼心理承受能力。已婚的他会一一解释给你听,原来老婆是被他如此爱的。

  这么可爱的大男人,同时为你带来他在

减肥时的"要命"故事,在唱歌时的没有拉裤链,麦克上有大蒜味的尴尬故事。看两个已婚男人关于怕老婆的对话,还有最热新单曲《舌头长出仙人掌》。不仅能够大饱耳福,还保证有更多爆笑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敬请关注旅游卫视《哈啦孙国庆》,周一至周五22:20-2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