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军:不想等大家烦我了再走 央视是我的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04 东方早报
朱军:不想等大家烦我了再走央视是我的天(图)

朱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主持人朱军前日转换身份,做客《今晚喜唰唰》,接受了陈蓉为首的三个女主持的“严刑拷问”。在《艺术人生》中每每引发明星眼泪的朱军,此番遇上了千载难逢的“诉苦”机会,将访谈演变成了一场“澄清会”,细数外界不实传言,逐个为自己进行澄清。

  要我下课就下课吧

  “上万网友要求朱军下课”一事引起的轰动将朱军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朱军将此归结为一种典型的人云亦云现象,“我自己上网看了,说是万人签名,其实就是一万人的点击率,跟帖的只有400人,是有媒体记者不明就里做了不实报道。喊朱军下课的就是那么一小部分人,根本不是观众中的大部分人。”虽然对“下课”自圆其说,但是听到“呼声”后的朱军确实有些灰心,“有人曾经在《艺术人生》最辉煌的时期劝我急流勇退,就像崔永元退出《实话实说》一样,永远给观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当时我没有走,我觉得我不该走,这样太不负责任了。可是我现在有些后悔,要我下课就下课吧,不要等大家全都烦我了,我才走。”

  我是《艺术人生》的“烙印”

  尽管有很多人对朱军的“煽情”持有微词,但朱军对自己的主持风格很自信,被问及如果有一天别人替代他主持《艺术人生》,这个节目会变成什么样子,朱军坦言:“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就像你提到崔永元就会想到《实话实说》,提到白岩松就是《新闻会客室》,而我朱军就是《艺术人生》的‘烙印’,只有朱军才是《艺术人生》,如果换了别人,可能就是别的节目了。”在整个访谈中,朱军一直为自己辩护,除了当初那句“张学友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有人就此认为朱军不适合采访港台演员,但朱军一直坚持自己与港台明星的沟通没有问题。不过事隔多时,在访谈中再次回看这次事件,朱军开始检讨自己,“确实这句话有些不妥当,我有些过头了。本来是一句玩笑话,却陷自己于尴尬的境地。”

  央视是我的天

  随着杨澜倪萍曹颖(blog)、亚宁等央视名主持纷纷淡出央视,主持人提问如果SMG出高于央视10倍的价钱挖墙脚,朱军是否会跳槽?就这个问题,朱军想了很久不愿做答,主持人于是继续逼问:“那么20倍呢?”朱军终于憋出一句“人总是要生活,我想让家人过得更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随后赶紧补充说明:“央视是我的天,希望我的回答不会让媒体爆出‘SMG高薪挖朱军’的新闻。央视领导会找我谈话的。” (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