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萧蔷出道如“超女” 也曾经历万人海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萧蔷出道如“超女”也曾经历万人海选(附图)

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0号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做客BTV-2《环球影视》,和主持人刘仪伟“嘻笑怒骂”,出道十三年之间的“幕后故事”在两个人的逗嘴中一一被暴露。萧蔷怎样得来“台湾第一美女”称号,在演艺圈十三年“第一”如何保持,面对后起之秀林志玲,到底谁才是今天的宝岛第一美女?

  萧蔷被内地观众知道是1995年的电视剧《一帘幽梦》,她演的是断了腿的姐姐绿萍
,谈到如何得到绿萍这一角色,萧蔷满是得意,称当年是经过万人海选,就如同今天的“超女选拔”,她从中脱颖而出,演了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琼瑶戏。不过在此之前萧蔷已经在台湾小有名气,在1993年萧蔷还在上大学期间拍了一则丝袜的广告,在台湾一夜成名。主持人刘仪伟笑称,十多年后再没人记得那个丝袜的牌子,但是台湾却出现了一位红了十三年的“第一美女”。

  但是近两年台湾媒体又制造出另一位“第一美女”林志玲与萧蔷PK,林志玲和萧墙都是模特出身,林志玲的优势是年龄比萧蔷小7岁,传说中的饭局价码也比萧蔷多。面对到底谁才是今天的“第一”这一问题,萧蔷毫不回避,她说,面对后起之秀她永远只是抱着祝福的心态。为什么人们会拿林志玲与她PK,就是因为人们永远只会找标志性的人物去做比较。能作为这个标杆,其实是萧蔷的骄傲。她只会更加努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对于那些和她PK的人她无暇关心。

  近期萧蔷的电视剧新作是和张晨光合作的《名宫夕照》,她演明朝万历皇帝最宠爱的奸妃郑贵妃,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当上太子而不择手段,干了许多坏事。对于第一次演这种“坏女人“角色,萧蔷说就是因为自己在生活里已经是个好女人,所以特别渴望在戏中挑战坏蛋。

  4月10日19:30分萧蔷做客BTV-2《环球影视》,告诉您,谁才是台湾第一美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