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宽接拍《大人物》尚未确定 临时告假另有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0:26 新浪娱乐
严宽接拍《大人物》尚未确定临时告假另有内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无锡太湖传媒投拍的《大人物》日前在横店低调开机,邀请谢霆锋、李心洁、严宽、刘涛担纲主演。在电视剧开机后剧组告知媒体严宽却“临时告假”,导致“秦歌”一角悬而未决。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正常现象,笔记者从剧得知另外的消息而是事出有因。

  有严宽主演的秦歌一角,在《大人物》里是不折不扣的古代偶像。“红丝巾”是秦
歌象征饰物。开机前定完妆后,严宽认识造型不仅与剧本人物相差太远,甚至有点女气:1、头发太长;2、红丝巾太长象飘带;3、服装颜色过于鲜艳。严宽所属经纪公司要求剧组重新设计人物造型和服装,剧组则坚持自己的意见。

  严宽进入剧组后,严宽所属经纪公司红元素看到新改动的剧本后,认为做为男主角之一的严宽所扮演的秦歌,并不是如刚开始所谈角色那样重,因此希望剧组能增加角色分量。

  截止发稿,据悉,剧组和红元素经纪公司还在商谈中,严宽是否接拍《大人物》目前尚为定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