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赵宝刚导演新《奋斗》 佟大为李小璐等倾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3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 昨日记者获悉。导演赵宝刚将拍摄新剧《奋斗》,为了配合整个剧的阳光主题,他特地邀请了佟大为(blog)李小璐(blog)等人出演。

  据了解,佟大为在《奋斗》中扮演一个才华横溢却过于理想主义的建筑师,在两个父亲和两个恋人之间挣扎。而李小璐饰演的杨晓芸是个时尚、真实,却又自我、思想有点幼稚的,一个毕业于服装设计学院的女孩。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惟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
生活中,她一直都希望以自我为中心,以为成熟,其实她的想法在外人看来很幼稚。这个角色与李小璐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有很大不同,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