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美女主持露心声:好男人就该让女人起邪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美女主持露心声:好男人就该让女人起邪念(图)

五朵金花畅谈当代好男人标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昨天的《莱卡·加油!好男儿》新闻发布会上,沪上美女主持袁鸣、吉雪萍、倪琳、豆豆齐齐亮相,毫不吝啬地把自己心中的好男人贡献了出来:

  袁鸣:自称尽管至今单身,但是却培养了不少好男人,好男人就是(我)需要的时候一定在,我不需要的时候,一定不在。结果自曝,只有“电视机”符合该要求。

  倪琳:这位红娘一上来就大念《河东狮吼》里的“要爱我,要疼我,要……”,最后,她概括到:已婚人士,要疼老婆;未婚人士,要疼女朋友。简洁明了,熟练老道。

  吉雪萍:70年代的男儿,要呆在家里;80年代的男儿,敢in敢out,要有勇气出来挑战,也要有勇气接受淘汰。鉴于目前正在参加“舞林大会”,这位美女也提出了近期好男人的要求:会跳舞,换言之就是抛接擎举都让人放心的舞伴。

  优嘉:高大帅气,要有个性,兼备安全感。尽管优嘉的要求几近完美,但是却也是代表了众多女性的心声。

  豆豆:秉承搞笑风格,上来就说:选男人要从娃娃抓起。后面的话更劲爆:你勇敢就放马过来,你有实力就让女人起邪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