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上二大爷》戏外有戏 李立群是弹棉花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37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戏外有戏李立群是弹棉花的?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京郊大地还是寒气逼人,而古装喜剧《皇上二大爷》的拍摄却可谓是紧锣密鼓,剧情不断升温而日近沸腾。游人记者虽然置身“圈外”,却能被火热的气氛感染得片刻热火起来,寒意不觉。

  当日正在拍摄中的一场戏,正说的是王刚扮演平王爷与李立群饰演的硕二爷在硕王府真人PK的一场。人说:“高手对决是意念的交锋”。没错,此时的硕王府内肃杀之气冲天
,而传入耳中的却并非银枪利剑所出。晃入眼中的是一只金灿灿的短笛与桌上一把精致古琴。而对坐的二人亦非绝迹江湖的武林高手。那此二人有何奇异,竟有这般功力?那就是二人都比皇上“大”,一个是皇上的大舅子,另一个是皇上的二大爷。

  王刚与李立群是首次合作演对手戏,而拍戏过程中却驾轻就熟,配合默契,更是不时碰撞出“火花”来。在这一场戏中当然是平王落败,结果平王灰溜溜地逃出硕府。而戏一喊“卡”,这“平王”就杀了个回马枪。李立群正手扶琴弦做着练习,“平王”走近,故意逗笑说:“呀,你这怎么像弹棉花的啊”!逗得剧组上下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