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磊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大演对手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8 新浪娱乐
张磊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大演对手戏(附图)

张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磊王奎荣《保密局的枪声》大演对手戏(附图)
张磊王奎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保密局的枪声》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之中。因《可可西里》名声鹊起的张磊担当主演,倾情出演剧中沉稳、内敛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啸尘一角;而演技派演员、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王奎荣,则饰演剧中另一重要人物岳中盛。

  该剧有很多张磊和王奎荣的对手戏,这一老一少,飙起演技来真是不亦乐乎。

  据了解,这部《保密局的枪声》,是高群书导演继《征服》、《决不饶恕》、《命案十三宗》等涉案剧之后,首次大胆转型反特剧。该剧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名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阵容豪华、制作精良,在演员阵容上,更是云集了内地当红小生。比如大反派张仲年这个角色,由夺得过金马影帝香港影星谢君豪(blog)出演;而有“坏女人”之称、在《征服》、《红十字方队》、《决不饶恕》、《古城谍影》、《决胜天良》中颇受欢迎的青年演员刘葳葳,将再次饰演女特务。

  该剧是根据上世纪70年代末的一部同名老电影改编的,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颠覆”。除将延续电影中原有的惊险、谍战、悬疑等风格外,同时也将融入现有谍战题材的一些新鲜元素、新鲜视角,力求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虽说重拍经典作品对很多导演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压力,但以拍摄《征服》一剧而闻名的导演高群书表示,他很有信心拍好电视剧版的《保密局的枪声》,因为剧本写得很好,很古龙,而他自己正好也是一个地道的古龙迷。

  据悉,《保密局的枪声》有可能于5月初杀青,今年夏天大家就可以观赏这部大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